续航洗剪吹

【斗罗+造梦西游】2.大师兄

  取经四人组的魂技几乎都来自造梦3人物技能,魂骨为造梦1至造梦3的装备修改而来。取经组的魂骨没有原著唐三那么bug,均属正常配置。

  作者结合原著设定魂环吸收年限(部分私设):

  第一魂环:四百二十三年

  第二魂环:七百六十四年

  第三魂环:一千七百年六十年

  第四魂环:五千年

  第五魂环:一万两千年

  第六魂环:两万年

  第七魂环:四万五千年

  第八魂环:六万年

  第九魂技:理论上可吸收大部分万年层次的魂环(封号斗罗第九魂技超过七万年的屈指可数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物:孙悟空

  魂技:

  第一魂技:嗜血

  年限:接近四百年

  效果:狂化类魂技,全属性提升30%,其中攻击力、速度提升60%,抵消负面效应,没有反噬);

  

  第二魂技:爆焰突击

  年限:七百五十年左右

  效果:横冲擎荒柱向前突击,突击拥有破甲和排斥效果,击退敌人并造成多段伤害;

  

  第三魂技:多影贯连

  年限:一千九百年左右

  效果:魂技使用过程中,攻击力和速度提升30%,连续产生2-4名拥有实体的残影,每道残影拥有本体35%的实力且存在3-5秒,残影与本体的动作及魂技保持同步;

  

  第四魂技:炽焰风暴

  年限:六千年到六千五百年之间

  效果:快速旋转形成火焰风暴,自带大幅度吸斥力,火焰焚烧及爆破属性提升35%,卷入周围敌人并造成多次伤害,杀伤范围极大;

  

  第五魂技:炎罡爆击

  年限:一万六千年

  效果:单体攻击,吸纳周围属性并将其转化,犹如陨石天陨一般的威势,可瞬发可蓄力

  

  第六魂技:擎荒罡炎

  年限:三万年到三万五千年之间

  效果:类似于马红俊第四魂技,于地面重击擎荒柱,地方脚下喷发大范围的毁灭性岩浆火柱,火焰焚烧及爆破属性提升60%;

  

  第七魂技:武魂真身

  年限:六万五千年至七万年之间

  效果:全部魂技效果提升至原先的150%,魂师本人攻击力、速度与敏捷提升100%;

  

  第八魂技:火魔斩

  年限:接近九万年

  效果:全身浴火,对敌方施放火魔九连斩,火焰焚烧及爆破属性提升65%,一旦被第一击打中则被强行眩晕,无法躲避,只能硬抗

  

  第九魂技:1.天破壤碎  2.斗战擎荒

  年限:十万年

  效果:天破壤碎:化身火焰魔神,火焰焚烧及爆破属性提升130%,以本人为中心,扩散超大杀伤范围的毁灭性爆炸;

  斗战擎荒:蕴含不屈至理,元精、元气、元神三元归一,无视对方一切魂技效果,一棍撼穹苍。

  

  领域:斗战领域(为战而生,至死方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魂骨

  1.破幻花头骨

  年限:八万年

  详情:被动解除负面状态,大幅度减轻幻术、精神冲击等精神类魂技的影响。魂骨品质极高,无半分残损。

  魂骨技能:火眼金睛(眼睛红光乍现,对敌方造成极大爆炸伤害,精神与火双属性攻击技能)

  

  2.翼火躯干骨

  年限:十万年

  详情:汝修三昧,本出尘劳。淫心不除,尘不可出。魂骨品质极高,无半分残损。

  魂骨技能:1.不灭火体(被动技能,受到超出承受范围的攻击时,立刻燃起熊熊火焰,快速回复气血、生命力,回复存在限度,并非不死不灭)

  2、翼火神铠(火焰高度凝练构建而成附着于身上的战铠,战意与气势倍增,攻击力大幅度提升,防御力极大幅度增强)

  

  3.尾火龙左臂骨

  年限:六万五千年

  详情:诸法因缘生,因缘尽故灭。取自刚过六万五千年的尾火炽龙,真龙层次,但与蓝电霸王龙的层次存在差距。属于高品质魂骨,无残损。

  魂骨技能:炽龙绞杀(龙型火焰剧烈燃烧,快速冲向敌方并将其绞杀、焚烧殆尽)

  

  4.瞬通火妖左腿骨

  年限:六万年

  详情:取自六万年左右的瞬通火妖,此类魂兽有火之极速的美喻,火光一闪,战局突变。属于高品质魂骨,无残损。

  魂骨技能:烈焰闪(极速前行类魂技,全身浮现焰红火光,以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移动,移动过程中,魂师本人处于虚无状态)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把造梦游戏的装备变成魂骨,起名稍微有点困难啊。今天先写到大师兄,明天开始写师傅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)